查看: 9539|回复: 9
到底选FIFA还是实况啊?
[复制链接]
胖胖虎mm
胖胖虎mm
当前离线
游民
游民, 积分 11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9 积分
精华0
帖子11
威望0 点
积分11 点
种子16 点
注册时间2025-9-25
最后登录2026-1-29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电梯直达
1楼
楼主|
发表于 2025-10-13 14:14 · 江苏
|
只看该作者
|倒序浏览
|阅读模式
我以前也是玩实况的,当时是PS和PC,之前EA的FIFA除了球队、球员名字授权比实况好,游戏性根本与实况无法比。不过后来好像FIFA的操控也和实况相近了,我就改玩FIFA了(PS3-4-5时代)!现在FIFA改成CF了,授权也没以前全了。实况也变eFootball了。就想问一下,到底哪款好啊?有没有高手再比较下目前二者的区别,以及选择理由!
收藏0
回复
举报
oruphy
oruphy
当前离线
骑士
骑士, 积分 2228, 距离下一级还需 772 积分
精华0
帖子1747
威望0 点
积分2228 点
种子336 点
注册时间2006-7-29
最后登录2026-6-22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2楼
发表于 2025-10-13 15:05 · 重庆
|
只看该作者
eFootball免费,自己去体验就知道了
回复
举报
SY00710
SY00710
当前离线
游民
游民, 积分 1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9 积分
精华0
帖子1
威望0 点
积分1 点
种子10 点
注册时间2024-12-17
最后登录2026-6-25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3楼
发表于 2025-10-13 16:30 · 广东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都试试呗,ef免费,FC可以找前几作的离线版上手玩玩,对我自己来讲,FC的防守和切人逻辑实在是接受不了,实况这边传球一坨,硬直和后摇严重。自己实际上手才知道怎么选
回复
举报
狂涂
狂涂
当前离线
征服者
征服者, 积分 6480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520 积分
精华0
帖子6433
威望0 点
积分6480 点
种子166 点
注册时间2003-7-9
最后登录2026-6-25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4楼
发表于 2025-10-13 17:11 · 上海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其实两个游戏操作都没啥大变化,还是那样
回复
举报
hero851815
hero851815
当前在线
圣骑士
圣骑士, 积分 4091, 距离下一级还需 909 积分
精华0
帖子4061
威望0 点
积分4091 点
种子444 点
注册时间2004-7-8
最后登录2026-6-25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5楼
发表于 2025-10-13 17:58 · 北京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建议都试试,如果玩儿经理模式只能fc,如果玩儿对战最好fc网络好点模式多,但是肝度和氪金程度都超过efootball,氪金当然看个人。手感上看你喜欢哪个,我个人推荐现在的efootball,传切更喜欢,球的物理比较舒服
回复
举报
便当
便当
当前在线
版主
精华0
帖子1787
威望0 点
积分2066 点
种子214 点
注册时间2008-10-9
最后登录2026-6-25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6楼
发表于 2025-10-14 11:21 · 北京
|
只看该作者
反正实况免费,可以下载回来试一试
回复
举报
米兰18号
米兰18号
当前离线
征服者
征服者, 积分 5941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059 积分
精华0
帖子5771
威望0 点
积分5941 点
种子31 点
注册时间2009-11-4
最后登录2026-6-23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7楼
发表于 2025-10-14 13:38 · 上海
|
只看该作者
哪个对你来说好玩就玩哪个吧 自己开心最重要 当你犹豫不决的时候 你就抛一个硬币决定 正面实况 背面EA 手压住不要偷看 猜猜看是哪一面 然后你内心就有答案了 坚决不要看
回复
举报
情非得已1983
情非得已1983
当前离线
骑士
骑士, 积分 2937, 距离下一级还需 63 积分
精华0
帖子2426
威望0 点
积分2937 点
种子1103 点
注册时间2015-4-9
最后登录2026-6-25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8楼
发表于 2025-10-14 19:57 · 湖北
|
只看该作者
非法永远都是一种滑冰的手感
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
回复
举报
db520star
db520star
当前离线
征服者
征服者, 积分 561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388 积分
精华0
帖子4950
威望0 点
积分5612 点
种子586 点
注册时间2009-5-19
最后登录2026-6-25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9楼
发表于 2025-10-15 21:17 · 广东
|
只看该作者
最后一款以fifa23不知道为什么pdd100左右就可以入手,后面作品就不知道了
实况更新以后,一球成名,友谊赛也没了,仅剩几个球队,不知道8g更新个啥
回复
举报
kindaichi
kindaichi
当前离线
圣骑士
海步里老板
圣骑士, 积分 354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457 积分
精华0
帖子3330
威望0 点
积分3543 点
种子37 点
注册时间2004-3-17
最后登录2026-6-21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10楼
发表于 2025-11-20 11:46 · 上海
|
只看该作者
SY00710 发表于 2025-10-13 16:30
都试试呗,ef免费,FC可以找前几作的离线版上手玩玩,对我自己来讲,FC的防守和切人逻辑实在是接受不了,实 ...
所以才有真实感,不好的位置,球运行的不好,尽量不要传,先把球控制下来,你不踢球估计不会有这种感触
回复
举报